開學到現在已經4個月了!但是最讓人留念的還是畢業旅行啦!!!~

 

說到畢業旅行,就讓我想起某妤的室友在爭床睡的事件!

 

不過呢!我就分享一個我安親班老師講的有關畢旅的鬼故事吧(( 膽小的人可以按上一頁離開

 

(以下的我,都是指補習班老師)

 

這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,我們學校也像其他學校一樣有舉辦畢業旅行!

 

而且也剛好是住宿在劍湖村的王子大飯店(一房兩張開門卡),這天夜晚~

 

我的其他3個同學和我們說他要去男生房間打牌打到天亮

 

所以今天不回來睡,當然我也跟去了。。但有個女生不想去!所以就自己留在房間看電視(有拿開門卡)

 

打著打著,已經是凌晨1:00多的時候了。。我有點累!於是我跟我其他2個學說我要先回去睡了。

 

所以他們就把剩下的唯一一張卡給我!於是我就回房睡了。我回去時,發現那個女生已經上床睡覺了!

 

我就挑了一張單人床睡,睡著睡著。。起來一看!發現大張的床上有人耶!

 

我隨意的看了另一個女生發現他還在另一張單人床上,(那時以為那些女生回來了)所以繼續睡。

 

隔天早上,奇怪的事發生了‧‧我問了另一個女生說去打牌的那些女生有回來嗎?他說:「沒有」!

 

我這才驚覺‧‧和我一起睡單人床的女生都沒有去睡大張床‧‧‧而那些打牌的女生手上也沒有開門卡她們要怎麼進來呢?

 

那麼‧‧‧‧床上的人是誰呢!?

 

 

看到這裡有沒有被某妤嚇一跳呢!?嘿嘿!不過好險我們出去的那一天都是一覺的天亮!真是有拜有保佑喔!

希望六年級下學期!大家都還能快快樂樂的相處!也期望畢業後還能再連絡~untitled22.bm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dy8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